上週特地跑去旗山吃冰,


一半的原因是貪玩, 另一半的原因就是本週要和姊一家人去訂親了,


姪子的未婚妻是台南市人, 但是老家是在旗山,


所以遵古禮要祭祖要回到老家去,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我姊家集結,


九點半就往旗山殺去,


因上週才剛去過, 路途還算熟悉, 沒兩下在新郎官的帶領下,


就來到了香蕉的故鄉---旗山囉~~


話說小倆口可是國小同學, 在畢業多年後的一次同學會後才開始交往,


也算是特殊的緣份吧~~


我和我姊只差三歲, 但姊嫁過去的時候, 姊夫已有兩個小孩,


小孩的媽媽在一次服藥(交互作用)的意外中已過世多年,


婚後我姊也沒再生, 所以就將那兩個小孩視如己出,


算一算年紀我也只大他10歲左右.


我在想會不會有些網友和姪子他們剛好也是同班或是同屆呢?



現代人禮數比較好搞定, 一般喜餅店的6 or 12項禮都幫人準備的好好的,


只要再添加一些衣服首飾類的, 擺出去就不會太難看囉~~


回禮的部份還有旗山的特產---香蕉


照片太多了, 還沒傳完, 待有空再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