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半夜去新家把在網路上買的燈具裝一裝,


隨著一盞一盞的層板燈亮起來,


我家的客廳也越來越像樣了!!


裝著裝著突然想到時間應該不早了,


瞄了一下手錶, 哇塞!!已經三點半了,


難怪我的腳一直覺得很酸,


已經連續站了快五個小時了,


但還是把最後的幾盞燈裝一裝, 總算大放光明,


順便想把鹵素崁燈組合一下,


裝了一組, 發現連帶變壓器與電子開關等等元件,


還真是不好裝耶!!


今天趁著下午沒事, 就請假去遷戶口,


遷完戶口, 還有些時間就把這兩天晚上組合好的鹵素崁燈裝上去,


一點亮!!    慘了鹵素燈的照明太過集中, 原本想說客廳主燈就用一組四燈的,


搭配層板燈的間接照明, 看裝潢書上都這樣配應該還不錯!!


實際上因為層板燈夠亮(共裝了1440W), 所以客廳部份還OK,


當初為了整體的造型, 也因為餐廳上方的包樑天花板被建商搞的太低了,


所以就想說用一樣四燈的鹵素崁燈就好了,


結果~~~不夠亮, 除了有照到的位置以外, 其他的地方幾乎都不會亮,


這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客廳和餐廳我都要很亮的,


該怎麼辦呢?   孔都開好了, 要填平也要趁油漆還沒進場施作,


木工的工頭會不會想要把我殺了!!


開了又填平,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上次填平完又打開!! 


 


問題又來了, 天花板這麼低, 要挑選什麼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