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新家過的第一次新曆年!!


回想起過去的一年, 公司裡的事大多是在等待!!


等圖畫好, 等老闆核定, 等蓋無塵室, 等進機台, 等~~~~~~~~~


好不容易無塵室也通過了量產審查, 正式要開工大量生產的時候,


傳來說要和另外一家公司合併的消息, 還好我們公司又是存續的公司,


而且未來合併後的總經理還是原來的老闆, 大家也就安心了點,


過不了多久, 老闆南下視察, 指示了一些事情, 說我的部門要併過去,


那就有點尷尬了~~, 他們也是一間大公司, 整間公司只有我一人過去,


這就和上次的合併有很多的不同, 當時我是獨立Site的三個部門的主管之一,


總公司在新竹, 老闆們也都在新竹, 只要量產沒問題, 在南部的生活是還蠻愉快的~~


這次就不同了, 新的環境, 新的老闆, 甚至連新的下屬就環繞在我的左右,


我要去適應新公司的所有新的一切事務, 有點像在換工作的感覺(而且是空降)!!


只能安慰自己是老闆放心才讓我獨自一人過去!! 


 


去年底家裡為了配合我工作的調動而有很大的改變, 首先是搬家!!!


找房子(花了半年的時間和油錢), 買房子(花了我很多的精力去殺價),


裝潢(花了我四個月的監工時間), 再搬一次家(花了我很多力氣),


還好認識了一堆的好朋友, 這可說是今年度最有收獲的一件事了,


平時在公司, 我已經是部門的主管, 下屬不太會理會我, 我也有點自閉的每天下了班就回家,


自從認識了大家, 有了共同的話題, 再來又約了大家四處去參觀別人的新家,


只是隨著大家一個個入住新居, 有些人還在線上鬼混(例如: 我),


有些人就不見蹤影了(例如:我未來的同事)!!!!


希望大家未來還能多多聯絡, 有空記得到我家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