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Lancer預計在八月以後要給姪女上大二後通勤使用,


可以慢慢開始看車了,


家裡還有另一台Innova專供我上班和週休時出遠門使用,


所以鎖定的車種就是老婆上下班及接送小孩專用的短程車,


去市區也要好停車, 省油, 省稅金, 維修也不希望太花時間,


國產小車是唯一的選擇,


看了一下雜誌, Honda FIT


                          Toyota Yaris & Vios


                          Suzuki Swift


                          Nissan Tidda, Livina


                          Mitsubishi Colt +


三菱的車買過開過了(Lancer這台, 我哥的Savrin, 我爸的Zinger),


豐田的車也買過開過了(我現在的這台Innova),


Swift開過同事的車, Colt+當初上市也曾去試乘,


就剩Nissan沒去過, 但也沒打算去(不知為何? 就是不想踏進去? 有點怪!!),


所以就Fit vs. Yaris兩台選一台囉,


趁著今天勞動節去看了這兩台車,


Fit我和老婆都試駕了好大一圈, 中華東路到大同路到機場,


86到高速, 再從仁德交流道順著東門路回到營業所,


第二次(老婆開)為了測試純高速的油耗還特別繞到永康交流道再回頭,


回程由永康到仁德, 歸零平均油耗開始上路測試,


下仁德交流道時行車電腦跑出20 KM/L的數字,


真的蠻省油的, 沿途約維持在100 KM/H(有刻意維持這個速度, 不任意大腳),


比較了一下空間的大小,


我和老婆都一面倒向Fit,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比較硬, 不好談車價,


大概只能就贈品的部份多下點功夫了,


 


 


Mobile01上有人分享北部Fit的菜單,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1&t=1008601


就不知道是真是假, 可能打電話問一下吧~~


已經要到業代的電話, 真能優惠這麼多的話,


就算跑一趟台北, 甚至遷戶籍到北部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