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抱怨了背牆太過單調的問題,


他建議我們先讓油漆師傅來改顏色


這是我用電腦試著去改一下顏色!!


讓我老婆和我體驗一下換色的感覺!!


改色的原則只能染更深的顏色,


我們預計要讓外框(ㄇ字型區塊)變成略深的顏色,


中間的四個方格染成更深的顏色,


讓整體有點棋盤的感覺!!


(突然覺得也有像LV的方格, 我還想比照LV將Mark改成四個人的英文名字鑲在方格中)


(明天要去新家把我那個塵封已久的大陸A級貨LV背包拿出來比對顏色)


黃老闆也說了修改後真的不喜歡, 再拆掉另外以木工來處理!!



這樣修改後, 感覺是比較活潑一點了!!!


各位看倌, 給點意見吧!!!


 


另外沙發背牆原本是要貼壁紙的,


早上宏大的老闆來現場複查尺寸,


真的有很多學問是人家的經驗和專業,


配合現場的狀況, 有些要加長,


有些要加高到頂或加寬(果然不是像我們想得那麼單純),


丈量完後, 順便問了他有兩塊壁紙要一併處理的,


他竟然把生意往外推, 說我們的壁面是粗面的不好貼壁紙(會脫皮黏不太住),


建議我們用油漆就好,


老婆下班後來到現場, 決定客廳背牆中空的那塊區域要漆成粉綠(或淡綠色,


主臥背牆要漆成粉黃(或鵝黃)色!!


好險好險!!! 還好我老婆沒有挑粉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