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 冷氣, 窗簾都已經訂好了,


新的玻璃廠商也來丈量過, 等待他的報價,


新的石材廠商昨天來量了三個地方, 但是有兩塊缺角較多的檯面,


需要木工幫忙打板子, 我也請木工幫忙了, 打完板子送去他那邊就可以報價了!!


如果這兩項順利完成的話, 那就只剩下沙發與床組還沒有著落,


等明天去傢俱大展(貝汝, 10/20~10/23 or 24)


逛逛後再說吧!!!  


 


這張椅子坐起來蠻舒服的(Photo from 歐登),


考慮買兩三張當成主臥的書桌椅和化粧檯椅子!!


背夠高, 座椅夠寬夠深, 又有一點彈性(可以往後躺一點點)



沙發看來看去, 還是下面這組比較吸引我,


優點有幾項,


1. 夠深(105 cm)


2. 全牛皮


3. 夠寬(330cm)


4. 可以加一張主人椅(照片還不錯看啦)


5. 貴妃椅夠長(約200 cm), 而且是整張的牛皮, (可以躺在上面睡覺)


但也有些缺點


1. 背不夠高(目前只有83 cm), 歐登的朱老闆說可以加高, 但我又怕加高後比例跑掉會不好看,


    這種時候, 就是電腦模擬的時間到了, 待會處理一下再來分享!!


2. 現品的顏色我不喜歡, 歐登的朱老闆說可以換色, 但我家要什麼顏色呢?(我也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