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已久的玄關櫃與沙發背牆浪板造型終於在週六選定金+銀的顏色後,


一開始油漆師傅就拿出兩罐很神奇的粉末,


跟我說就是這珍珠光澤金粉+珍珠光澤銀粉才能達成我要的感覺啦


上面的這罐是珍珠銀(整罐用光了), 底下的兩罐是珍珠金(但珍珠金只用了其3/4罐),


聽老闆說這一罐粉要250, 漆我這面玄關與沙發背牆預估要要14~5罐!!!


光是粉的錢就要將近3000元, 這還不含人工與溶劑耶!!


果然為了達成效果是要多花一點錢的!!



這是漆上1.5層的樣子!!   左邊的部份有漆到兩層, 右邊的部份就只有一層,


因為一早調的金銀珍珠光澤漆已經漆完了!!


銀粉又用的比較多, 所以只剩金粉也沒辦法再繼續漆下去!!


只好再等週一上班調貨, 預計週二下午或週三才會再來繼續完成,



這面曲折的背牆可能還要再等等才能完工哦!!


為了效果我願意等~~等~~等~~!!!


不過這一面我覺得應該還要更多比例的銀粉,


玄關用的金銀比例大約是3:4, 沙發這面我想要將銀粉比例再加多點!!


可能會用到3:5 or 甚至1:2, 讓銀白的感覺更多一點,


另外配合L型沙發所修改的腰牆也已經完工了!!


今天也上好顏色, 先前所擔心的色差問題, 反倒沒有發生, 這顏色是師傅憑經驗調出來的!!


只見他這個加一點, 那個倒一些, 混在一起攪一攪, 就直接噴上去了, 噴上去還沒乾之前有很嚴重的色差,


但過一會再來看, 和隔壁的柱子幾乎沒有色差, 果然師傅的經驗真是老道!! 



四樓樓梯間的屏風(已經改為深色的框架), 這要感謝潛水已久的鄰居網友建議改變的顏色!!




就等週二廠商來將這片躺在旁邊的強化玻璃裝上去了!!


三四樓的部份就全部完工了!!



主臥背牆的油漆也已經完成, 終於我家的二樓整層主臥已經全部完成了!!




週日早上也約了清潔的人員來現場估算, 預計會有三位清潔人員, 會找一個週六到家裡來清掃!!


待清潔完成後再與各位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