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有裝第四台, 並不是 "三x王" 不鳥我,


隔鄰的兩戶都裝了第四台, 沒理由我不裝吧,


不裝就沒電視看了, 不會ㄚ~~   可以裝天線看三台(+民視與公視),


但是經過上禮拜的測試, 週一到週五還好, 看看新聞, 看看八點檔就該洗澡睡覺了,


可是一到週日夜, 問題就來了, 11點並沒有新聞可以看,


我以前有第四台隨時都有新聞可以看,


現在~~~怎麼辦呢?   我想說Hinet 8M可以送一年免錢的遊娛包裡面有新聞可以看,


但是用電腦看還是覺得怪, 果然還是要用遙控器轉來轉去才像是在看電視,


所以週五拿著公司上個月發的生日禮券(RT-Mart),


跑去換了一台數位接收盒(大通)回來(當然還貼了一些錢), 有送一隻戶外的天線,


但我先用外面的天線試試看, 結果是有訊號的,


於是乎就先測了一下, 可以搜尋到14台,


訊號比類比式的無線台還要好, 但是雖然選擇多了一點,


但是我最愛的日本台, 還是沒有了, 算了啦~~   反正明年小孩就要上小學了,


不要看電視也好, 這個禮拜電視少看了一些, 小孩吃飯的速度好像有比較快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