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下我看沙發的心境!!


 


去了歐登那邊3~4次都是看同一組, 這意圖也太明顯了啦!! 而且 我老婆還在上面試躺時真的給它睡著了,


有沒有流口水就不太確定了~~


問到我的預算啊~~   這十幾萬還好啦!!    (內心OS: 只是~~只是~~真的要用這麼好的沙發嗎?)


坐起來比較爽是沒錯啦!!


但我最近每天都那麼晚才回到家, 匆匆忙忙吃完晚飯,


幫忙把小孩餵一餵晚餐就要上樓幫小孩洗澡了, 下班後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臥室裡啦!!


而且週六週日也都往外跑, 不是回老家去吃飯就是去逛逛賣場,


我家裡又不太會有人來拜訪(公司的習慣, 我們這種已婚有小孩的都會被排除在外),


真的去買一組很貴的沙發真的只能貢在那裡, 我又坐不太到!! 而且也不會有別人看到(不能炫耀啦)


 


另外我的花錢哲學和別人不太一樣, 會壞的~~會折舊的~~我都花不太下去,


從我現在還在開14.5歲的小小嘉年華就可以看出來吧!!


公司裡很多人都在換車了(Lexus, VW, BMW, Mini, MPV, Previa一堆),


連副總和總仔都在催我換車, 但我還是不為所動, 車會動不要顧路就好了, 不過是交通工具而已!!


裝潢也是找最省的啦, 窗簾也是找最便宜的, 鐵窗採光罩也是一比再比, 比到最後終於決定,


拖了很久才完成, 到現在都還有一些收尾的工程尚未完成, 錢也還沒來收,


我個人認為房子是要買會保值的, 像我新竹的公寓當初是買新竹第一名的昌益建設,


現在要脫手還會賺錢呢!!!   只是買方出價我還嫌低了一點(賺不夠多啦, 才12%), 


所以才遲遲還沒處理掉!!    因此房子(不動產)我會要買大一點的(跳脫一般6~800萬的格局),


車子(動產會折舊), 裝潢傢俱(會壞, 會退流行)就將就一點用囉!!  


 


歐登的那組沙發是不錯, 但L型要好看, 背就不會太高, 我個子比較高一點,


想要買背高一點頭才會有得靠,  我在123傢俱有看到一個活動式的頭枕,


是那種有一圈不鏽鋼可以插入椅背和靠墊之間的那種,


靠著靠墊和人往後躺的重量去壓住讓它不會移動的!!


不是像汽車頭枕的那種, 我到現在都一直很想念它,


來去問問歐登朱老闆看能不能 "加送" 這個祕密武器囉!!


如果可以的話, 應該會讓我比較快一點做出決定啦!!


 


歐登的朱老闆有看到的話, 給個回應吧!!


相信你要找到我, 對你而言沒那麼難, 只是你生意那麼好, 可能早就已經忘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