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我沒照片了, 因為相機放在車上忘了帶下車,


而且想說那麼多人的技術和相機都那麼好,  我的爛爛相機就休息一下囉,


今晚有16人登門拜訪, 詳細名單如下: 我們一家共四口, K先生一家三口, Bonita夫妻, 橘子夫妻, Jay


                                                                  ybChen夫妻, Daisy和小芙!!


想跟但沒跟到的有Tad一家四口, 樂媽咪夫妻, 麻辣鮮師,


還有那許久沒出聲的ㄚ宏夫妻你們怎麼不見了!!(沒有看到留言嗎? 還是太忙了沒空理我們?)


 


Akindo的家真的真的很漂亮, 果然經過設計師的加持是有那個價值的啦,


一樓的部份有好多好多玻璃哦!!   我也喜歡這種感覺, 加一些玻璃除了視覺的提升,


連質感整個都被襯托了起來, 電視牆面壁掛了一台薄型電視, 感覺很棒!!


另外說到那個主牆就更是優!!   只是層板燈沒有藏得很好, 還有一些改善的空間,


可以再加一隻小的10W, 把它全部補滿, 不過要先量一下尺寸, 那一種層板燈不太適合交錯放啦!!


不加也應該可以, 只要把這原來的兩隻40W以另一種直串接頭串起來就好,


不夠長的部份就讓它留在上緣or下緣, 或是上下緣各留一些, 只是電線真的花點功夫將它收整齊,


不要從燈光可以看到電線的存在,  或是隨便探個頭就看到電線了!!


 


我家真的只有務實的一面, 櫃子多得跟什麼似的, 但顏色又都被我搞得很沉重,


又只放了一台舊到不行的CRT電視機, 有這些舊的家電和傢俱真是丟也不是, 不丟也不是!!


早知道就都不要搬下來, 全留在新竹當成談判議價的籌碼送給新竹公寓的買家就好了!!


另外我家的主臥顏色挑到了一個在南部不流行的櫻桃木, 連要買個現成的床架都找不到相近的顏色,


所以最後才會鎖定要買上下墊+床頭片啦, 反正這全都是白的或是淺黃, 怎麼搭都OK!!


 


聽小芙說, 週日會開辦個一日遊, 我可能沒法奉陪了, 我要去新竹閉關開會兩個整天,


所以週五晚上就會先回去新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