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媽媽家吃飯, 因為今天有拜拜(不要問我會什麼是今天, 我也不知道!!),


原本想說吃完飯還可以去家樂福買除夕夜要在我家吃火鍋的料,


但是手機突然響起, 接到保全公司詢問我們是不是在家!!


我們當時是不在家, 小姐說明家裡的保全系統有一條迴路有問題,


會請保全人員儘速前往, 我就催促老婆小孩快點收一收東西也趕快回家了,


還沒到家又接到電話, 說人員已趕到現場, 但查看並無異樣,


問我們是否能儘速回家開門確認一下!!  沒一會我就到達新家了,


見保全人員在門外守候, 但系統並沒有叫, 我想可能是他們先將系統弄成靜音吧~~


開了門一看, 真的是迴路出狀況, 一個鐵捲門的感應器就這麼掉在地上了,


那天來裝機的人說裝到最後沒有Silicone了, 所以這個感應器就只有用原本的雙面膠黏著而已!!


保全人員重新黏好就OK了~~


經過今晚的狀況測試, 花了這些錢看起來是有些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