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交車後再PO照片來分享囉~~(今天 下大雨, 過兩天放晴再說吧)


我訂的車色是金色的~~


Z版Innova加價選配ABS+Air Bags


先前還在猶豫要不要加一些錢換成更高級的!!


但是一聽還要再等~~   看起來也不會省油到那裡去!!


而且最低一級的進口TOYOTA Previa也要134萬(2400 CC)!!


最高級的要185萬耶(3500 CC)~~


所以就算了, 把這個差價拿來未來繳高一級的燃料稅和牌照稅~~


 


10/11改成週六下午交車囉~~


取車回家的路上先去加油~~     已經到底了(亮燈)


加到油槍自動跳起來1321元!!(吃92的汽油, 我是在我家附近的久井加的, 每公升減2元)


看起來會比Zinger省油一點, 至少油箱就少了十公升!!


希望雖然油箱小一些, 但若每桶油可行駛旅程不要差異太大的話, 就會省油了~~


這台車有行車電腦(頂級Z版才有), 有以計算瞬間油耗, 平均油耗等資料,


看來可以修正我一直以來大腳踩油門的習慣囉~~(因為以前的小小嘉年華就是要大腳才會有力)


嘉年華是很省油, 我那台又是手排的更省, even我都是大腳油門, 每公升還是有13左右~~


這台大台的新車重很多, CC數又大, 不期待會省油, 只要不比Zinger耗油就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