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大家在強烈颱風來襲前,


依然準時出席, 不過今晚風平浪靜,


連雨水都沒有多下兩滴, 讓我們在小朱家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我們準時七點到~~


天知道我為了趕在七點到, 要花多少準備的工作嗎?!!


首先要準時五點半下班, 這對最近的我來說, 就已經是一大挑戰了,


這些日子以來, 八點九點才離開公司是正常現象,


反而要這麼準時的下班離開公司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外面還有一大群的同事正在熱烈的討論今天所發生的眾多事件,


而我就要拍拍屁股跟他們說我要先離開了!!


第二五點半下班剛好遇到園區的下班車潮,


國八要接國一的引道上滿滿的都是車, 好不容易塞過這個路段,


經過永康交流道還好沒出現塞車下交流道的車潮,


不過要下仁德交流道還是小小塞了十分鐘,


但這和仁德交流道剛分流的時期相比較, 已經改善太多太多了~~


第三大約六點多回到家, 還要先吃飽飯才適合到別人家去打擾,


要把大人餵飽是還蠻簡單的, 我和老婆倆人都不挑食也不講究吃的,


只是小孩吃飯就會比較容易拖時間, 怕會擔誤到了,


所以就近挑了港口土矺魚羹(就在裕信路上清心的對面),上週才剛去吃過,


大致上知道要點多少東西就可以吃得剛剛好,


沒多想就照著上回點的量再點一點, 上菜的速度很快, 口味也還不賴,


可以去吃看看, 只是北部的同事到南部來出差, 中午都會帶到善化同一間連鎖的店去吃,


北部同事吃完的心得都是台南的魚羹為什麼這麼甜???


我是台南土生土長, 所以這樣的口味對我是很OK, 就不知道為何台南很多小吃的調味是偏甜的!!


鱔魚意麵好像也是甜的, 鴨肉羹也是甜的, 連菜粽的醬都是甜的~~(離題了)


回到參觀的重點!!


果然僑昱建設在台南區的口碑不是浪得虛名!!


建材, 隔局都有很高的水準!! 只是價位真的高啦~~


小朱家的裝潢也很有質感, 可以看得出來設計師有花過一番心血!!


沙發很特別也很好坐!!     茶几更是眾人驚歎的焦點~~


所有的'牆上花紋, 配色就是與眾不同, 有一種尊貴的感覺哦~~


走進主臥室, 哇哇哇~~    隱藏式的冷氣, 是我當初夢想的逸品,


不過因為我家的冷氣師傅是我哥的朋友, 他強烈不建議使用隱藏式的,


我個人是覺得他應該不想背負後續維修的問題,


所以在哥哥和他朋友的游說壓力下, 我只好選了最平常的款式,


不過只堅持一定要裝冷暖變頻的機種, 前前後後裝了五台日立的6300 kcal,


也花了不少錢啦~~(又離題了)


再走進主臥的浴室, 天啊~~   超級高級的馬桶, 還會自動感應掀蓋~~


以前只有在網頁上才看過的夢幻逸品, 竟然是僑昱建設的標準配備!!


真是羨慕啊~~ 


主臥室的格局也很大器, 面寬又夠寬, 只是電視也得要買的超大 一台才能看得清楚啦~~


LCD TV是先隱藏在衣櫥中, 不過我看TV上面還是預先裝有橫桿,


待日後衣櫥不夠用再把LCD掛到外面來吧~~


床頭為了閃樑及包柱也設計了一個隱藏式的衣櫥可以放很多衣服~~


實在是不錯設計哦!!


其他的部份就等其他幫眾的報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