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吃了兩份同事小孩的滿月蛋糕和油飯,


不過因為我和他們的廠區不同,


所以當大家在登記要一起包禮金的時候把我漏掉了,


但吃了人家的蛋糕總還是要盡一點心意,


所以就寫Mail跟他們問說小孩穿的是什麼牌子的紙尿布,


一個回答是幫寶適(乖乖~~這可是最貴的耶)


另一個比較省一點說是滿意寶寶!!


晚上跑了一趟丁丁藥局,


用原本要包出去的禮金預算買了兩包的幫寶適和三包的滿意寶寶~~


心想這可還真是貴啊~~


想當初一包紙尿布用沒多久就沒了,


還好我家小孩膚質超好(不像我),


所以什麼亂七八糟的雜牌子我們都用過!!


雖然最後因為學妹的關係可以以員工價買到妙而舒(她在花王上班),


所以用一用就沒再換了,


不過我也都是買那種前一代的產品,


趁著促銷就狠狠的買個好幾箱, 全盛時期為了家裡的兩個小孩,


曾經同時出現過將近20包的紙尿片放在用來當成儲藏室的房間中!!!


每次大賣場的DM寄到家裡來, 翻著翻著就會去看紙尿布有沒有特價,


丁丁藥局也是每次回員林必定要去大採購的地方,


不過後來新竹也開了一家, 而且小孩也漸漸大了,


就不必再多花這種錢囉~~(現在買幾條內褲就可以穿很久了)


回想從前, 看著現在, 展望未來~~~


兩位同事~~加油~~總有一天小孩會長大!!!


各位台南幫的爸爸媽媽和準爸爸媽媽(樂媽咪, K太太, 小芙, Laurnace, E爹娘, Joan, Jay, Akindo, 阿宏, 鮮師, 蕃茄爸, Daisy),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