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出差大陸乙週,


目的地是大陸的子公司,


離廈門島大約40分鐘車程,


聽說友達也在那個園區設廠了,


上週五在往回程搭機的路上,


開車載我的同事特別繞過去看了一下,


真是有夠大的, 而友達的宿舍就蓋在廠區旁的一塊地上,


誇張的是還有好大一座天橋連通宿舍區和廠區,


走路估計要走個十分鐘才到得了.


 


而我們公司也在那邊畫了好大一塊地,


若全部都蓋起來, 大概可以將現在全公司的產能再增加一倍以上,


去了5~6天, 只花了40元人民幣,


物價低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公司包吃包住,


連上下班交通都有麵包車可以搭,


最後一個原因是除了一些攤販外, 只有一間略微像樣的雜貨店,


賣一些日用品糖果餅乾之類的, 也有菜和水果啦~~


所以根本也沒機會多花錢啦~~


長駐大陸會有額外的加給, 再加上沒機會花錢,


真的可以存下不少錢哦~~


 


只是這樣, 我老婆應該會把我殺了~~


這幾天光是我出差不在家, 她就被我兒子氣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