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連續造訪以上三家音響店,


談得最多該是上格,


包括陳老闆開發的家庭Full Control System,


也談到LED代日光燈管,


還有紅外線( Ir)接收器,


足足在那邊攪和了一個下午,


 


投影機實機表現有比較了Sony HW-10 & Mitsubishi HC-7000,


這兩台就擺在三樓的視聽室中,


同一段影片(由PS3播放, 應我要求),


可以發現Sony HW-10黑的地方不夠黑,


有一些灰黑色, 但我和老婆應該可以接受的,


但這台Sony HW-10機體深度較長,


和我預計要掛的層板下方有點不Macth,


不過還是要現場丈量才會準吧~~


 


另外兩家目前都沒有展示投影機,


展樂一直說那台Panasonic AE-3000U一定可以match我的需求,


但是投影機還是要看過表現比較準吧~


鳳誠主推的Epson TW-4000還要一兩週才會再進貨展示,


還是等一下吧~~


 


跟了三家店談了一下,


各有優缺點, 也得到很多information,


可以用來修正我原先的想法 ,


現在最難的應該是投影機和布幕要直接掛在層板下方,


這兩樣器材的重量都蠻有份量的,


電動布幕約20公斤, 1080P Projector約10 公斤,


可能還是要木工來配合加強層板的強度(角材增加),


才會有機會達成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