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日下著大雨, 姊將小孩帶去買天竺鼠的新家,


是一個長方型的籠子, 清理大小便是還蠻方便的,


也有了專屬的喝水器, 就不怕再被它弄翻倒了,


昨晚我姊知道小孩要考期末考了,


於是就來將天竺鼠帶回她家去養一陣子,


待期末考考完, 再帶回來囉,


但我怕我姊養上癮應該不會帶回來了~~


不過這樣也好, 平日上班上學回到家都很累了很晚了,


也沒多的時間可以料理寵物的事,


假日再去我姊家玩就好,


或者將它帶回來養個兩天也可以,


Weekday就養在我姊家,


假日再去她家玩, 或是再帶回來啦,


怕的是我姊夫的小孩在台北工作,


夫妻倆剛結婚只養了一隻貓,


回台南的時總會將貓帶回來,


萬一一個不湊巧, 一口將寶貝天竺鼠吃了, 那我兒子可能會哭個三天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