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9134


先前在Mobile01亂逛時就發現的店家,


看到地址是永康市復國一路465號,


是我從沒經過的路,


永大路和中華路還有中山南北路大灣路,


是我比較會走的路,


復國一路真的沒機會走一下,


週日晚上我姊說要帶我們一家去復國一路用餐,


說是朋友介紹的一家快炒店,


他想要帶別人去, 所以有點像是先要去探路的意思,


果不其然, 根本找不到她想帶我去吃的那家紅廚,


幸好在找的過程中, 讓眼尖的我發現了這一家,


在確定找不到原本要去的那家後,


我們就決定吃這間了.


 


五人各點了一份餐,


我是義大利麵(很超值), 不過應該可以將價位再提高一些些,


多些沙拉或是麵包之類的副餐.


不然光是麵和飲料, 實在不容易餵飽一個大人.


我們這次是連小孩都各點一份餐,


所以大家分著吃, 再加上我要先節制一點,


以因應即將到來的春節大吃大喝假期,


所以就沒再加點.


 


老婆和兒子點的是牛小排餐, 主菜份量不多,


但再加上雞柳條和洋蔥圈, 勉強夠小孩和女生(大人)吃一餐了.


女兒點的蟹堡餐, 還送海綿寶寶鉛筆盒, 份量算大份的了,


女兒應該吃撐了,  而我姊點的是烤牛肉(八盎司),


整體來說, 價格算優惠的了,


 


不過牆上掛的一張蘋果日報的報導寫著,


20cm直徑的超大美式漢堡才是他們的強項.


 


隔壁桌的人有點, 所以我們有見識到那漢堡的大.


下次來點這超大漢堡, 可能要兩人一起Shar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