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下午的飛機   桃園-->成田 -->東京上野(京成電鐵, 普通車1000Yen, 套裝行程送的)


                               -->淺草前一站的田原町(銀座線)-->淺草Vista旅館(三星??!!)


7/2 DisneySea


7/3 東京到小田原的新幹線-->箱根湯本(電車)-->強羅(登山電車)-->久雲山(纜繩電車)-->大涌谷(玉子茶屋黑玉子)-->姥子(纜車)--> Green Plaza溫泉旅館    (交通皆由箱根地區的套票全包, 在小田原車站買的, 大人3900Yen, 小人1000Yen)


7/4 姥子-->桃源台(纜車)-->箱根町(海盜船)--> 箱根關所-->杉併木道-->元箱根(走路)-->成川美術館-->元箱根-->小田原(搭巴士)-->東京(新幹線)


7/5 合羽橋道具街-->淺草觀音寺-->淺草今半(近江牛壽喜燒)-->仲見世-->新宿-->三鷹市(吉卜力美術館)-->新宿小逛街


7/6 上野公園-->阿美橫丁--> 下町風俗資料館-->築地仲家海鮮蓋飯-->台場MEGAWeb-->Venus Fort-->AQUA City(合幸豬排)


7/7 中午的飛機  京成上野-->  成田機場(普通車票, 送的)  -->桃園 -->新竹 (黃金海岸活蝦)-->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