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在家無聊, 看了報紙說Facebook正夯,

就想說也註冊一個帳號來玩看看~~

搜尋了一下同公司的人有270人,

一些較熟的同事也有在上面,

就加為好友, 學著種種菜偷拔菜,

但晚上應該是 "非死不可" 的熱門連線時間,

所以常會連不上開心農場,

玩了幾次, 是我老了嗎?

總覺得在Internet上Surf還比較有趣一點,

特別是Mobil01的敗家網站似乎是比較吸引我一些,

Facebook是一個不錯的tool可以聯絡一下不常見面的朋友,

上網哈拉一下, 熱絡熱絡一下生疏已久的情感也不錯,

但自從結了婚生了小孩,

我和老婆倆就成了宅爸和宅媽,

尤其是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日,

每天忙到好, 大都是11點以後的事了,

特別是兒子升上小三以後,

一週有四天要上整天,

再加上安親班的英文課,

接回家都是8:00以後的事了,

匆忙的用過晚餐(我, 小孩在安親班叫晚餐吃過了),

就忙著要洗碗, 和看小孩的功課(這大部份是老婆在處理),

但我兒子升上小三以後常沒帶作業簿或是習題回來,

總是把我惹毛了, 少不了一頓教訓,

真不是要怎樣才能矯正這種忘東忘西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