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五又拿了第二台去退換,

賣家(有實體的店家)的業務一直傳一些奇怪的message來,

說是我的用法不對, USB只能供應500 mA的電力,

有可能會推不動 "KVM",

我心想買的是HDMI Splitter,

就回了好幾次用大大的字標示 "HDMI Splitter沒有usb插槽"

而對方一直沒搞清楚狀況, 只覺得我是來亂的,

後來就來了一封Mail叫我把帳號給他, 他要把錢退給我了,

好吧~~既然品質也不好(連著收到兩台都有瑕疵),

要退錢也OK啦~~ 反正網路上也不是只有他們在賣,

叫他把瑕疵品寄回去的運費(80元)一起退給我,

過一天去查簿子, 錢也真的照數全都退回來,

所以我就不再追究了,

只是連著收到兩台瑕疵品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還要花時間去退貨, 跑郵局, 發Mail, 無盡的等待.......

 

希望下一個賣家所賣的東西品質要好一點~~

Made in China的品管真的有點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