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交代一下行程好了,

這次我媽和我岳母都跟我們一起去玩了,

自從岳父在過年前過世後,

我們也一直盤算著要帶岳母出一下遠門,

只是小孩就學中, 不想他因著老爸老媽的貪玩而荒廢了學業,

所以就忍著一直到了暑假才成行,

這次的團還蠻特別的, 晚去早回,

一前一後就去掉兩天了,

那為什麼我們還要挑這種要多請一天假的團呢??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住在南部的我們要想參加桃園出發的團,

中間還要去彰化的娘家載我岳母,

就不可能挑在早上出發的團,

舉例來說: 10:00的飛機, 那8:00就得出現在機場集合,

家住台南的我們要幾點出門??大略估算是4:00吧~~

那還要去彰化載我岳母, 可能3:00就要出門了,

凌晨三點這太可怕了吧~~還要開那麼遠的路,

小孩又不好叫起床, 所以還是算了吧~~

我們挑了晚去16:00的飛機, 早上輕輕鬆鬆7:00起床,

八點出門, 9:30不到我就出現在彰化的娘家了,

一路順順的開, 大約12點就停好車在機場等囉,

不過真的是沒經驗啦~~跑這麼遠, 結果還要再等兩個小時才會集合,

二期航廈就這樣逛過來逛過去, 終於讓我們等到集合的時間,

導遊集合了一下發了登機證給我們再教我們掛行李,

為求輕便, 大件的行李全掛上去了,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飛機我們就到了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第一天晚上沒有行程, 上了房間已經是晚上十點的事,

所以只出去買了兩罐水, 就早早上床準備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