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和老婆的BMI都是標準的, 所以他們的Mii人物造型都沒變胖,
我是過重, Mii 人物造型立刻肥了一大圈,
很受刺激耶~~

昨晚公司去西海岸活蝦聚餐,
雖然蝦子比竹北的黃金海岸小很多,
而且西海岸並沒有我最想吃的檸檬蝦,
不過宴席吃下來一樣是有十道菜,
每樣都吃一些,
還是讓體重在今天量測時多了0.4公斤~~


晚上又開機玩了一下, 而且確認了Laurance所提的問題,
沒錯啦~~ 單純呼啦圈的最高記錄只到29X,
那個396是第二級的呼啦圈(時間有向右+向左旋各90秒),
兩個加起來7百多~~

是我記錯了~~


今晚發現我兒子不太會玩呼啦圈, 玩著玩著不知道是沒力了還是不想玩了,
竟然讓呼啦圈不轉而掉下來,
遊戲就立刻結束了~~

年齡測定, 今天又玩到新的測定方法,
有聽(看)說明但是聽(看)不懂,
就四個方格, 有點像在測重心,
到一半的時候方格還會移來移去,
最後方格還會消失,
這一項完全不知道在玩什麼, 所以最後本項我得到零分~~

今天年紀測出來超過實際年齡很多耶~~
(原本昨天還在慶幸說只差實際年齡兩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