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來炫耀的~~

昨天同事說已經把Wii Fit寄下來了,

依據兩週前去北門路上詢問時看到盒子的大小,

還有在網路上傳說的真的很大一盒(又很重),

一早進到公司就去問從新竹傳遞下來的東西何時會到??

助理回答說要等到十點多才會到,

於是就先去開了兩個會,

好不容易熬到十點多再去問了一次,

警衛室說已經到了, 有一件還蠻重的,

迫不及待就衝下去拿, 拿到手時候真的有感覺到它的份量,

心想同事的老公帶著兩台Wii Fit上飛機,

應該會邊走路邊罵人吧~~

現在好想下午就請假回家去把它裝起來玩哦~~

相機在車上沒拿下來, 等晚上開箱再來照相~~~~~





12/25晚上Updated

袋子裡裝的可是最夯的Fit~~

探出頭來囉~~

等了兩週, 終於到手了~~


打開外箱, 裡面還有一張圖示, 教導如何將主體拿出來~~

遊戲片子和所附贈的四個三號電池~~

Balance Board主體

大大的箱子拆開後只有這三件東西~~(遊戲片, 電池和Balance Board)

開機後要配對(板子也是用藍牙的)


Fit主畫面





主機軔體自動更新中





好不容易設定完兩個人(我和兒子),

時間就已經到了該上樓幫小孩洗澡~~

待會洗完澡再來玩一下~~

我剛剛測試時玩了呼拉圈~~搖了250下~~

12/26凌晨 玩大概30分鐘, 真的會流汗耶~~只好再把空調打開~~

12/27晚上 Check了一下那個396+350= 768 是進階的呼啦圈, 向右旋轉一次90秒+向左旋轉一次90秒, 最後兩個再相加, 原始的呼啦圈我也是29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