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的遊戲間開張囉~~

最上層是數位電視接收盒和無線麥克風主機

第二層有混音器和KVM(拿來當VGA切換器, 將訊號傳給Sony Projector用)

第三層是BOK的擴大機和Pioneer的硬碟式錄放影機(舊機型, 買很久了, 只有80G)

                旁邊站立的是最ㄏㄤ的Wii主機

最底層是舊電腦一部, 用來看MP4 & 唱KTV用, 幾乎沒花到錢~~

將舊沙發搬到四樓擺好, 搭配一些沒用到的舊家電(立燈和小冰箱)

頭頂上的就是SONY的Projector, 搭配舊的喇叭(壁掛架DIY), 前面還有兩個也是舊喇叭(壁掛)


可愛的鯨魚椅是十年前買傢俱的贈品, 不過兩隻有色差!!

小冰箱上面有一個重低音喇叭所附贈的中置, 上面有Wii的Sensor Bar(無線的, NYKO, 900元)

桌上擺一排的是各機器的遙控器, 無線滑鼠和Keyboard, 算一算有十幾隻!!(還蠻可怕的)


有裝冷氣啦~~  所以雖然是頂樓加上西曬, 也還OK啦~~

冷氣旁就是DIY壁掛的舊喇叭, 右邊還有一顆, 前面的照片中小茶几裡面還藏了一個重低音!!

冷氣又是一台很花錢的玩意, 因為頂樓又是西曬, 雖然房間不是很大間(大約7~8坪),

還是被建議要裝目前日立變頻冷暖機型中最大台的6300 kcal, 有25200 BTU,

全部加一加最近真的花了不少錢~~

 

來去和老婆商量, 找一天讓大家到我家來玩玩吧~~

不過我家很少開伙, 動鼎動灶的事我老婆不是很愛,

光是入新居那天我老姊掌廚, 她在旁邊當三手(二手是我老媽),

她就已經累個半死, 跟我說事後的清潔更累,

所以同事們上次有一回到我家玩, 我們也是只準備一些飲料零食,

晚上的時候就帶去嘟嘟龍吃一吃現炒, 比較省事,

所以我的結論是要來玩OK, 不用說要烤肉啦~~

可能連吃個便飯都會有點困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