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這面獎牌以外, 目前還得到另一面白金獎牌是網球挑戰回擊指定方向

一共擊出55球進入會移動並持續縮小的框框內!!!!

這個一開始我也覺得很難, 後來抓到要領, 就能突飛猛進,

這也對實戰時有莫大的幫助!!

網球的積分目前也累積到2000分以上, 應該夠資格可以和Laurance組一隊!!

我用的方法也是網前大角度截擊, 這可是我從紅白機時代就練出來的呦!!

我家的Xbox也買了一片原版的網球, 不過那片好像被我兒子弄傷了, 打到某一個程度就卡住讀不出來了!!!

 

最近在挑戰保齡球的解球, 目前還卡在第17關!!

網球的擊破指定標靶也只能打到23個(忘了這是什麼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