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問題還有待研究,但是目前首先要保證你的Wii是最新的固件版本。
在遊戲中我能直接讀取儲存在SD卡中的存檔嗎?
不能,你必須把存檔轉入主機內的存檔區,才能確保檔案文件被識別。
我怎樣把存檔備份到SD卡中?
Wii的主菜單中進行如下操作︰
Wii Options > Data Management > Save Data > Wii
這樣你就能看到主機內所有的遊戲存檔,選擇你需要的存檔並進行Copy操作即可。
 
我怎樣使用他人的存檔?
1.首先要刪除原有的存檔,因為在最近的2.0U固件版本中,無法對Wii主機中的存檔進行任何覆寫操作,如果你想要使用其他存檔就要首先刪除之前的舊文件(可以事先拷貝出來)。
2.
你下載到的存檔文件,要么是data.bin ,要么是壓縮文件。
如果是data.bin你就要在SD卡中建立如下的文件夾架構︰\private\wii\title\GAME\,將data.bin放在GAME文件夾內。
如果是壓縮文件,那么很可能已經建立好了上面的架構,所以你只要解壓后將其全部拷貝到你的SD卡中即可。
3.
透過上述兩種方法完成第一步后,依然在主菜單中選擇
Wii Options > Data Management > Save Data > Wii > SD card tab
,然後將存檔拷入主機內。


我不知道什麼名稱對應什麼遊戲怎么辦?
可以在下面的表格查找︰
塞爾達傳說 黃昏公主 - RZDE
Wii Sports - RSPE
雷曼 瘋狂兔子
- RRBE
超執刀 第二建言
- RKDE
Red Steel - REDE
Super Mario 64 - NAAE
Call of Duty 3 - RCDE
其他遊戲陸續增加中
......
參照其命名規則也可以自行看出︰

首字母 = 系統類型 (R = Wii) (N = N64)
第二個字母 = 遊戲名稱
(Z for Zelda)
第三個字母 = 遊戲名稱
(D for Zelda)
第四個字母 = 遊戲語言
(E = English)
虛擬主機遊戲的存檔也能如此操作嗎?

目前我們正在研究是全部的虛擬遊戲均是如此還是僅有部分,起碼目前《Mario 64》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