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炸彈袋子升級:
   游戲中一共有三個炸彈袋種類升級,以及一個容量升級。
   -Bomb bag 1:第二個迷宮過後,在KaKarko村子的炸彈商店購買。
   -Bomb bag 2:在Zoras domain宮殿中的河床上,用水種炸彈把巖石下的
                Goron救出後入手。
   -Bomb bag 3:幫助River Canoe小游戲的主人(釣魚屋子旁邊的屋子)把河
                道上的巖石清理後入手。
-Bomb bag 容量升級:River Canoe小游戲中得到25點分數以上入手

2. 第三個空瓶子:
   在fishing hole左側橋後的水中,用普通釣竿釣起(不能劃船過去)

3.泉水精靈:
  在沙漠區域右下角,將吊橋傳送回海德拉大陸後,會露出一個洞穴,進入後每層中都有不同敵人:
-完成10層洞穴,Ordon泉水中會出現精靈
-完成20層洞穴,Faron泉水中會出現精靈 (需要齒輪進入)
-完成30層洞穴,Eldin泉水中會出現精靈 (需要鐵球進入)
-完成40層洞穴,Lanayru泉水中會出現精靈 (需要控制棒進入)
-完成50層洞穴, 全部泉水中出現精靈,並且可以裝滿一瓶大精靈的淚水(增加攻擊力並且補滿血)(需要雙手鉤進入)

4.魚餌相關:
-青蛙魚餌
    在fishing hole的商店中,門附近桌子裡有一個台子,用主視點觀看後,會被主人邀請進入滾珠小游戲。游戲每次5塊錢,如果通過會獎勵10塊錢。完成每個級別後,出門再進入就會有新的一級游戲。游戲一共為8*8=64關。完成1-8後就會得到青蛙魚餌。這個魚餌對吊深水魚(bass)非常有幫助。如果將64關全部通過。就可以隨意選擇任何一關進行游戲,並且每次通過第8-8關的時候,主人都會將你的錢袋填滿

-提示:在fishing hole的牌子後面,可以用狼的形態挖出蟲子,用瓶子裝起可以當作魚餌。

-重型魚餌
    在花錢參加釣魚游戲後,首先吊到Hylain Pike,Hyrule Bass,Ordon Catfish三種魚。然後在池塘的東南角上(挨近釣魚房子的地方),用Bobber魚餌將重型魚餌釣起。不過要確定釣上來的時候主人不在船上,不然她會將這個魚餌拿走。

5. 關於魔法鎧甲:
先在Kakarok村子的商店中捐贈1000塊錢,然後門口的人會交給送熱水給海德拉城鎮的Goron的任務。完成任務後,得到心之碎片。然後到海德拉城鎮南部的攤位上買一瓶熱水,送給南面城外的Goron,他會將城堡南面的路打通。之後回到Kakarok村子的商店,原來捐2000塊錢開店的要求變成了只需要200塊。

6. 收集鬼魂:
鬼魂只有晚上在狼形態下才可以看到,收集鬼混之後,去海德拉城鎮南部的院子裡(有很多動物),變成狼鑽進屋裡。將魂魄交給Jiovani後,就會得到獎勵:
-20個魂魄:贈送一瓶裝著大精靈眼淚的瓶子
-60個魂魄:每次和Jiovani對話後,會得到200塊錢。

7.弓箭升級:
在海德拉城鎮東側的帳篷裡參加STAR game的獎品
-大箭袋(60只弓箭):STAR game第一級中,獲得所有光球(鉤鎖)
-巨型箭袋(100只弓箭):STAR game第二級中,獲得所有光球(雙鉤鎖)

8. 錢袋升級:
在海德拉城鎮東南角上,將捉到的蟲子送給Agatha進行錢袋升級。Wii
-大錢袋(600塊):1只蟲子
-巨型錢袋(1000塊):全部24只蟲子

9.隨意調整白天黑夜:
如果流程進行到了可以進入天空神殿,你就可以發現每次通過加農炮進入天空神

10.容易的獲得心之碎片:
    在海德拉城鎮的東南,蟲子女孩屋子的旁邊有一個占蔔室。裡面的女人每次收10塊錢來為你算命,如果你詢問她關於愛情(love)的問題。她就會給你看一個畫面,這個畫面中就會藏有一個心之碎片。(偶爾她會重復顯示同一個畫面,不過只是偶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