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隔壁按電鈴找我們, 跟我說了我們那一區(才六戶, 只有四戶有住人)有人遭小偷了,

隔沒幾天就看遭小偷的那一間在安裝保全系統, 我原本就有打算要安裝保全系統,

只是我老姊新家還沒蓋好, 她已經幫我找好一家舊識的保全廠商要幫我們一起裝,

但幾天前我姊夫打電話來說, 已經和新的保全廠商談好月費與保險金額,

而且告訴我們說可以先裝了, 挑中的廠商是中華警安保全, 因為附近也蠻多戶裝這一家的,

所以也就沒多想, 就簽了約要來裝, 真沒想到全部都沒預留保全系統管路的我家,

可以從一大早搞到半夜才完成, 可惡, 害我昨晚兩點多才睡, 今天一早就一直想睡覺~~~

 

昨晚搞到半夜1:30才完成所有的安裝與設定的工作, 對外的每一道門每一扇窗都要有對應的器材,

又沒有暗管可以拉線, 只好全部拉明線, 還好有一些不同顏色的壓條可以隱藏線路,

看起來是也不突兀啦~~    不過玻璃上安裝了許多的震動感測器感覺真的有點醜,

等假日有空再拍照來分享!!!

 

有人問我不是已經裝了很多的防盜窗和採光罩嗎?

為何還要安裝保全(月租費不便宜啊~~大約可以兩個人去吃一次王品了),

我個人是覺得鐵窗只是要初步防範, 保全是讓我們在外出工作打拼的時候,

可以不必擔心家裡有一些不好的狀況發生!!!!!

 

2/10晚上在家, 想說要睡覺了, 就把窗戶留一條小縫(這是設定過的通風模式),

就把系統設定上去了, 但老婆想要把窗戶全部關上, 就推了一下, 結果是保全系統立刻有反應,

我衝了過去把保全系統先用感應卡解除掉, 但過了20秒左右, 保全公司就打電話過來了,

經過了身份確認(含先約定好的一組密碼), 才過關, 剛好趁著這個機會試了一下系統是不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