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家(元月七日PM 2:00)

           下午可以唱KTV, 回家還可以帶走一些教育片(回家增產報國)!!

           名額有限, 報名從速!!!

           已經報名的有Bonita(2大), Daisy(2大), Akindo(2大), Tomato爸(2大+1小小), 小芙(2大?), ㄚ宏(2大)

 

Akindo家(元月12日PM 7:00)

           上次很多人沒跟到, 女主人Akindo體諒大家想窺探 "純白色小南" 的渴望心情,

           於是乎在Tad家留言說她願意再開放一次 "純白美美的小南" 哦!!

           機會千載難得, 要的請儘早報名!!!

           已報名: Tad(2大2小), 鮮師(4大), Daisy(失蹤, 2大), Jay(2大), 樂媽咪(失蹤沒來, 2大)

                         BD(我晚點再去, 要帶小孩去看牙醫, 我想去看Xbox在Plasma TV上的效果啦), ㄚ宏(2大)

        

 

還有誰家想要被蹂躪, 也可以自己前來SM區報名!!!大家會很樂意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