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夥一個個的入住新居,

先是橘子, 再來是大樹和樂媽咪(很多人應該沒見過他們), K夫婦, 我, Akindo, 小芙和Tad,網路上的裝潢進度文章也越來越少了!! 目前只剩下一點點零星的進度可以看,

例如: K先生的生活小偏方, 教人家如何好好利用搬家用過的黑色大塑膠袋,
         
這篇可是讓我們繼殘忍的殺龍蝦吃龍蝦之後等了好久好久才看到的哦!!

     我受不了將床墊直接放在木地板上早上起床不方便而去買了上下墊和床頭片!!

目前看到比較有在update的人是Tad和橘子啦(算你們倆併列第一名哦),美麗的新娘子小芙也有在維護, 只是可能婚事房事工作一起來, 所以常會搞失蹤(頒個蠟燭三頭燒獎給妳),而漂亮的新娘子Akindo也是蠟燭三頭燒的得獎者之一.(各位請掌聲鼓勵鼓勵)

喜的是大家已逐一進入收成階段----享受自己努力的成果,憂的是會不會在這一段時間內凝聚起來的同理情感就這麼漸漸淡掉了!!如果沒記錯, 我們這一群中有兩對新人即將在明年的三月步入禮堂,我原本想在此提議, 大家在兩對新人結婚日順便聚一聚,但兩對新人應該會因為不能喜沖喜而不能互相參加對方的婚禮,這有點兩難哦!!    

大家給點建議吧!!!

目前還沒入新居的人還有  Daisy, YBChen, Jay, Bonita, ㄚ宏(後面三位還要熬很久)!!!

請幾位目前還在裝潢的朋友努力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