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部看了幾間傢俱店, 問了一些報價, 整組床(含上下墊, 床頭片)大約落在3.5萬~5萬之間,

這樣的價位我實在不太能接受, 不過就一張床嗎!!   真的要這麼多錢!!

樂媽咪有建議了一張乳膠床墊+床頭片(薄型木頭材質)+掀床, 6*6.2加一加不到兩萬,

讓我很心動, 但是我家的寬度比較大一點, 而且已經和老婆說好一定要買6*7的大床來爽一下,

而掀床在我家三樓就還有一組是新竹的舊傢俱,  所以這次就鎖定要買厚厚的床頭片+上下墊,

趁著北上閉關兩天的會議, 我去到了URL上會員推薦的床墊工廠   海西歐,

工廠在五股, 裡頭就像是一般的睡眠館的擺法, 一眼望去就看到十幾張床分兩列排開,

從最便宜的四線獨立筒到老闆號稱五星級飯店的高級床(雙層獨立筒),

(五線床墊, 不過下層的乳膠只有2公分, 又套著保護膠膜, 看不太清楚)

花了 些時間躺了又躺, 試了又試, 還是分不出來, 只是有些真的很軟,

躺下去真的會全部都陷進去!! 不過可能是不習慣吧!!    身體陷進去手反而被撐出來(手的重量比較小),

這樣的感覺還蠻怪的,   最後我挑了價位倒數第二的床墊, 一張15400(6*7)+下墊6000+床頭片8000,

(很厚的床頭片)(四線的床墊, 上下各有3公分與2公分的乳膠))(下墊)

最後又加了600請老闆多送一組保潔墊(原本只送一組)和兩個乳膠枕,

保潔墊與乳膠枕的合照!!

所以一共花了三萬, 預計本週六下午會送到,  待送到後再PO出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