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ndo已經入住漂亮的新家,

我和橘子已經敲定本週四晚上下班要登門拜訪,

目前已知有橘子, 我, Daisy及Bonita要一起去,

因為我還要回家載小孩, 所以預計晚上7點去她家,

不過我怕我會來不及, 可能要在路上買些食物給小朋友吃了,

或是直接帶去Akindo家裡再大家一起享用,

要去的請留言, Akindo家在台南高農附近(近砲校),

我也沒去過, 所以不知道路的可以先到我家來哦!!

 

目前已有我們一家, 橘子一家, Daisy(一家?), Bonita一家, Jay一人(加小孩?), ybchen一家, K一家, 小芙

共計接近20人,  請Akindo不要被嚇到了!!

 

不克前往的有Tad一家(他要去上課賺錢啦),

                        樂媽咪(也是要在家趕手工藝品訂單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