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鞋櫃

玄關櫃(中間的空白處油漆還沒漆上), 預計要貼一片絹絲玻璃,

經過橘子教授的指導, 電視背牆我們最後應該會不做任何更動,

但是一定會找一片石材將電視櫃檯面板遮起來,

可能會找黑色系的吧!!!(不過沙發也黑的, 電視櫃檯面, 方几也黑的, 會不會太黑了點!!!)

這一面牆該會漆什麼色呢?    原本是設定要粉綠(或蘋果綠, or Lemon green)

可能跑一趟詩肯柚木看一下店面中牆面的感覺再決定了!!(謝謝彥伶的提醒)

下端的這一面木作會漆成白色, 搭配我們想買的L型沙發!!



餐櫃的燈具也已經完成裝設, 只差一片遮醜的玻璃上櫃的下方!!!

還在考慮中間這一大塊白色漆面的牆壁到底要不要裝烤漆玻璃,

裝了應該會比較好看, 但不裝, 一來可省錢, 二來其實現況也不錯看啦!!!

忘了照飯桌上方的流明天花板了, 燈具(4具40W層板燈)已架好!!

但也缺了遮醜的玻璃, 待玻璃裝設後再PO照片來和大家分享!!

一樣的, 廚房的推門還缺玻璃, 不是我家的玻璃乾淨到可完全穿透哦!!

是真的沒有玻璃啦!!!

不過講到玻璃我就有氣, 今天又被玻璃廠商晃點了,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不想給他做了, 生意要給人家做, 錢要給人家賺, 還要受一肚子氣,

玻璃又不是只有他在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